【山东省立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总务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18-01-02 18:01:52  来源:山东省立医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医院党委的安排部署,12月28日下午,总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总务党总支书记张悦祯主持,医院党委副书记管善卫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务党总支7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会。

1.jpg

  管善卫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深入浅出的从马列主义、马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指导思想不断丰富发展的历程。他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医院党委的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

2.jpg

  学习会上,总务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汲取精神营养,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加强党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相结合,与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后勤服务效能相结合,真正做到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实化于行”,真正发挥总务党总支推动医院发展、服务医疗一线的作用。

  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和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主动、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上一篇:

我院外科ICU顺利通过中华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分会肠内营养护理小组项目评审

下一篇:

我院药学部荣获“山东省公立医院药学专业技术人员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